Dr.顾

顾衍庭。



退休了。

©Dr.顾
Powered by LOFTER
 

玩笑话。[策丐策/厕所读物]


 

「这一切都是一个真真正正且正在发生的事情。」

「无论你信不信,我会用我的话把它一点点记录下来。」

「因为它不是一个简单的故事,而是"我"所经历的所有。」

 

壹。

丐哥和军爷本来就是误打误撞在一起的。

两个人其实认识,同班同学,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谈着恋爱。

两个人本来是骑自行车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从放学开始到军爷家的小区门口才会分开。在路上两个人喜欢聊很多事情,丐哥是个话唠,军爷说听着他叽里呱啦很幸福。两个人在学校晨跑的时候肩并着肩,课间走在一起十指相扣,只要丐哥伸出手一定可以碰到军爷的手指,细长的,很软。体育课的时候丐哥喜欢抱军爷,公主抱,虽然渐渐的军爷也开始长膘了,丐哥说,抱不动了。

丐哥是个学渣,勉勉强强是个中不溜的水平,点技能都是一手托着下巴一手用鼠标点点点。而军爷呢,太优秀了。无论是成绩还是各项天赋,比起丐哥来都优秀了不知道多少。

丐哥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确实是喜欢军爷的。两个人天天腻歪在一起,也算乐得自在。就这么磕磕巴巴的,半年也过去了。

 

贰。

说起来还是丐哥带着军爷进了基三的无底洞。当然,同时还有一个妖炮萝,本体是个喵哥。

军爷是个PVE铁牢,虽然满级没多久但是已经像个大神玩儿的小号一般厉害了,神T一般的存在。喵哥也是迅速满级,第二个炮萝号毕业后的输出看的丐哥想哭。丐哥是个水货,就是个玩什么都能玩成单机游戏的懒人。只是为了找点乐子开始渣基三,自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PVX,总之水到飞起。

他其实也是想努力的,可是到头来,只要能和亲友们一起玩就很开心了,所以再没想那么多。

 

叁。

喵哥,军爷和丐哥之间,忽然窜出第四个人来。

是个花哥,长得很帅,人也风趣。此时花哥和丐哥是同桌,喵哥和军爷是同桌。花哥当然知道丐哥对军爷的感情,不置可否。

然后每个课间,三个人变成了四个人。丐哥依旧缠在军爷身边,依旧喜欢着军爷。后来发生了一件事,丐哥的心情开始变得奇怪了。

因为种种原因,他被班里的同学合伙耍了一圈。主使者是花哥,军爷和喵哥在一旁看笑话。花哥并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意味着什么,只是依旧笑得很开心,嘲笑着丐哥蠢。

丐哥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是最多余的,不过是一份笑料罢了,有没有他,其他人的日子一样的过。而那个花哥什么都比他强,完完全全可以取代他。

可是在两天的闹别扭之后,丐哥还是站回了军爷身边。就算看着他也好,丐哥这么天真的想着。

毕竟他依旧是喜欢着军爷的。

 

肆。

那件事情之后,丐哥的心理开始有些扭曲,他是自己意识到的。

他不再想主动去找军爷,只是坐在后排看着军爷和花哥谈天说地。花哥和军爷的话题他开始听不懂了,就算主动去问军爷也只会丢下一句”你不懂。”喵哥和军爷之间有了他不知道的秘密,甚至开始刻意回避他。

丐哥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他开始嫉妒了。他甚至能感到自己对军爷的喜欢逐渐变为了占有欲,并且自己还在一反往常的伪装自己这种过分的情绪。

他还要笑脸相迎,还要像以前那样对待军爷,花哥,喵哥。

但是对于喵哥和花哥,无论友情还是什么早都没有了,只剩下了嫉妒和厌恶而已。有时候他甚至想伸出手去掐死花哥。没有花哥的话,他至少还是个可以傻乐呵的人。

丐哥开始害怕了。

 

伍。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都A了。

丐哥尝试着重新接近军爷,可是他什么都做不到。牵手,拥抱,曾经在两个人之间最正常的事情成了他一个人的奢望。

那好吧。

丐哥放弃了。他开始专心学业。就算是做不到,也想和军爷继续在一个学校上学。

然后,丐哥的成绩开始超过军爷了。而军爷的成绩让他开始没由来的担心。

花哥和军爷走得越来越近。

而丐哥自我安慰的认为没有军爷的日子也是一样的过,毕业了这个疯狂的玩笑自然就被人忘却了。

 

陆。

前些日子,丐哥终于想通了一些事情。他狠下心写了一张纸条传给军爷。

-我喜欢你这件事,很奇怪很恶心吗。

-不。

-那为什么所有人看起来都那么反感啊。为什么他们要拦着我站在你身边呢。我他妈现在能看见你都很满足了为什么还不能给我个安宁呢。

-没想好怎么回答。

-那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朋友。

从看见那个“不”字开始,丐哥的情绪已经崩溃了,整个人伏在课桌上哭成了傻逼。大颗大颗的眼泪一点点滴在眼镜片上糊了视线,然后擦擦眼泪,继续写。

 

柒。

这就算是分手了吧。

是啊。因为半开玩笑的是军爷,半认真的是丐哥。

这本来就是一场披着恋爱外衣的单恋故事罢了。

不过丐哥依旧喜欢着军爷。

可是呢。

两个人永远不能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