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顾

顾衍庭。



退休了。

©Dr.顾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年的见[chi]异[gan]思[mo]迁[jing][括号里的才是正文/叶魏/仅脑洞]

OOCOOCOOC.重说三。


今儿lo主才开始军训,导致一整天都在观察教官的身材问题。

看着看着梗就出来了。

因为稍微有点污,我又是肉废,所以梗存下来估计不会写,哪位看上的领回去写写呗我挺想看的。

↓↓↓脑洞梗概。

叶修是个留级留了两年的传奇高一学生,而且原因不明不是因为成绩。目前18岁,准备参加上高中之后的第三次军训。

魏琛之前连着两年都是叶修那个班的教官,因为叶修的嘲讽嘴老是搞的他很没面子,所以俩人一直不对付,关系很差。

第三年魏琛调任总教官,主要的任务是巡视全场以及掌握训练时长,该休息的时候吹个哨,比较清闲。

军训最后一天的上午,魏琛如同以前三年一样跑到小竹林后面吸烟,撞见逃了军训在竹林后面乘凉的叶修,俩人话不投机半句多,然后魏琛就被上了。[[[bushi

以下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个脑洞污。

摘录犯罪嫌疑人台词如下:

“魏教官啊,你知不知道自己教转体分解动作的时候,屁股特别翘?

”特别是向后转......真骚。

“今年没能看见哥还挺遗憾的,自取了你可别生气,啊。”

结果那天中午军训结束的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哨子还是叶修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