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顾

顾衍庭。



退休了。

©Dr.顾
Powered by LOFTER
 

☆The World☆

鸡血腿个设定,想起来谁写谁。12team中心,私心带一些比较喜欢的UP主。


ID@神奇陆夫人。

法师。“女”。人妖号。

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分配了女性角色的纯种东北爷们儿。

和12是朋友,一起入手TW的狐朋狗友。

操作很屌很牛逼。←12原话

似乎最大的特点是特别会立FLAG...?因此获得了“预言家”的称号,多半是玩家之间的玩笑,不过在指挥过本儿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呃。老陆阿,你是不是挑错新手村了?看不到你阿。”

“哪能啊?我这不是站在你面前呢吗。”

“你扯淡!我身边只有一个紫发的大波妹子!!她ID叫神奇...奇...我操。”

“敢笑我现在就怼死你你信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