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顾

顾衍庭。



退休了。

©Dr.顾
Powered by LOFTER
 

报告教官。我们是冠军。[071-100][完结/清水/虐]

军训脑洞大,勿喷勿喷勿喷谢谢。

这一更会出现的CP有#叶魏##喻魏##黄魏##方魏#。

注意避雷注意OOC,素材来自lo主真实体验。

尽量保证性格上的契合,全程路人[lo主]第一人称视角。

你们先看着过几天我整合一下集体改改。

这次可能会虐,因为军训结束了。

最后大概有十几段写的是教官个人向,也就是说是他们的原型。

可以跳过,我会事先说明。

喜欢的点点关注我会很开心哒(づ ̄ 3 ̄)づ[[[bushi


前文联动  001-020  021-040  041-070


071.

今天下雨了,一上午都坐在教室里自习。

教官们上午没来。

快放学的时候班主任把我们拎到了体育馆里,体委带着练习。

木地板下面是空的,向右看齐的时候跺脚声音特别大。

有点自豪。


072.

然后想起魏教不在。


073.

不开心。


074.

下午雨停了,卫生委员扛着两把小扫帚去操场上扫水。

远远的我就看见班主任扛着一个大扫帚过来了。

感觉就像可以开挂自带buff的付费道具。


075.

然后魏教接过了大扫帚,弯腰,伸手,扫。

卧槽。

卧槽。

卧类个大槽。

身材。

身段。

动作。

如此的。

yoooooooooooo。


076.

教官你真不愧是职业种菜的啊。

俺大声的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077.

教官今天异常的好。

没让我们站军姿。

大概是觉得太阳没出来站也没什么卵用吧。


078.

叶总教似乎是不大放心我们,今天一直在二班周围转来转去。

手里拿着闪着光的尼康。


☆下方画风突变。大概是虐。然后是崩。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滑到页尾。


079.

魏教的嗓子破音了,最后半个小时是体委代替他指挥的。


080.

明天的会操,应该会没事儿吧。


081.

今天集合的时候,魏教没有发火。

只是他的声音还是虚虚的没底气。

班里没人说话。


082.

大概都怕听不见他的声音吧。


083.

报数。

向右看齐。

四面转体。

齐步走。

跑步走。


084.

汇演过得很快,比起军训的这几天,短的不像话。

我们跟着教官跑了一圈,重新坐回草地上看着其他班一个个走过去。


085.

教官站起身的时候,我承认我突然想哭。

感觉他要走了一样,舍不得。

他一路走向队尾,鲜见的笑得开心。


086.

他又坐了回去。


087.

我们是一等奖。

魏教鼓掌的时候很卖力。


088.

总教官把相机交给了三班的喻笑花。

他笑得像个孩子,抱着相机就像拿到了觊觎已久的玩具一样。

跑来跑去的给别的教官拍照。


089.

魏教还是盘腿坐在队头,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但是我知道,他对着喻教的镜头,一定是那种哭笑不得的笑容。

我坐在他身后不远处伸出了剪刀手。


090.

抢镜成功。

耶。


091.

韩教也笑了,意想不到的憨厚,暖的让人想哭。

只是他坐下的时候两根腰带之间露出了一截衬衫。

我知道不只是我一个人看到了,因为我听见一班的女生憋着笑。


092.

喻教突然坐下了,仰着头对着举着相机的周教。

叶总教那边很无奈的喊出声。


093.

是让你去拍照不是让你们自拍的!


094.

一阵哄笑,我的鼻子发了酸。


095.

结束之后拍照的时候,并不算高大的魏教被男生们簇拥在中间。

女生们对着叶总教的镜头大喊茄子,一边喊着总教官你也来合影。


096.

男生们挽着教官的胳膊走向操场。

预备——跑!

我听见某个女生兴奋的喊着。


097.

魏教还是被抓了回来,被男生们扛着笑得无奈。

喻教站在不远处看着,脸上的笑意不减。

五班的教官喊着杠!杠!杠!

总教拿着尼康跟着跑了过去。

男生们都要凑上去帮忙,女生们笑闹着跟过去。


098.

离开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说了一句。

教官再见。


099.

教官们是走着正步离开的。

他们罕见的摘下了原来死都不舍得摘掉的大檐帽。

天很热吧。


100.

喜欢每个辛苦的教官。

仅以这个不走心的系列记住他们。


啊终于是写完了...结尾拖了三四天感觉挺对不住你们的。

其实这一P不看也可以,差不多都是我的个人情感了。

因为脑内的草稿虐的没边,所以前两天一直不想写。

今天写完了,你们别打我谢谢谢谢。

也感谢每一位点过小红手小蓝心的看官。

可能没有50fo点文,因为明天就正式开学啦。

不过是叶魏或者韩魏的梗的话,说不定我有心情写呢:3

那么晚安,祝你好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