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顾

顾衍庭。



退休了。

©Dr.顾
Powered by LOFTER
 

报告班主任!教官他无端虐狗!![41-70][清水/逗比向]

军训脑洞大,勿喷勿喷勿喷谢谢。

这一更会出现的CP有#叶魏##喻魏##黄魏##方魏#。

注意避雷注意OOC,素材来自lo主真实体验故可能会有崩坏的地方。

尽量保证性格上的契合,全程路人[lo主]第一人称视角。

下面会不会添加CP全看明儿还有没有别的教官勾搭我们班教官。

今儿lo主开学考成绩和排名都出来了,考得有点好所以会继续语无伦次。

你们先看着过几天我整合一下集体改改。

昨天出了点儿事情所以没能更,虽然觉得估计没几个人看但是还是道个歉。

今天尽量多肝点儿出来。

喜欢的点点关注我会很开心哒(づ ̄ 3 ̄)づ[[[bushi


041.

今天早上练报数。

第一列的女生重复了好几遍之后,魏教陷入了莫名的沉默。

然后我们继续练习齐步跑了。


042.

学校禽兽。

中间休息居然只能坐原地,呵呵哒。

于是一群人坐在原地,教官坐在我们的对面,大眼瞪小眼。


043.

卧槽叶总教走过来了——!!!

他说我们教官唱歌超好听的。

.....看不出来。

于是我们继续看着教官。


044.

魏教他对着我们勉强的笑了笑,尿遁了。


045.

半天回来继续坐下,我们已经放弃了。

然而喻教没有。

他走了过来,然后淡定的背对着魏教坐下。


046.

Kappa的标志见过没?

对,魏教和喻教当时就是这样的状态,

喻教忘了摘掉帽子,所以魏教的头似乎是被顶的很不舒服。


047.

“诶我靠——喻文州同志你是不是有点欺负人啊?”

魏教他伸手拍了拍喻教的头,“啪”的一响。


048.

下午的太阳很大,一群人没有树荫地坐着,只好在太阳底下晒成狗。

这时候国际班的那个方教官开始了惨无人道的挑衅。

拉歌就拉歌呗,怕你啊。

问题是你对着魏教叫宝贝儿几个意思啊。


050.

等等——魏教人呢?!


051.

魏教。

没了。


052.

我就知道叶教他是偏袒我们班的。

他一边带着我们拉歌,一边教我们如何竖中指。

叶教威武。


053.

魏教回来了,顺带把叶教的中指按了回去。

呃......按回去就行了别握着手眉来眼去了两位。


054.

今天的拉歌中,我们班还是没说过话。

因为魏教他...他害羞。


055.

下午的时候,喻教终于伸出了邪恶的魔掌。

看着他们班那三个男生向我们班淫笑着走过来我就知道没好事儿。

于是在我们和喻教的注视下,魏教被拉走了。

还是硬拉走的。


056.

夭寿啦三班教官抢人辣——!!

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句,还真的有人来救魏教了。

当然不是我们班的同学啦,毕竟轮不到我们的。


057.

不...等等。

叶总教,有话好好说。

那是你同事不是你老婆你别摘手套冲着喻教去啊???


058.

喻教和叶总教去一边谈话去了。

魏教理了理衣服走了回来,一脸的云淡风轻他俩之间的恩怨情仇关我屁事。


059.

今天魏教咳得有点厉害,感觉不是三十年老烟枪就是这几天喊号子喊的。

我看着他咳弯了腰,突然有点心疼。


060.

放学的时候经过教官们休息的地方,我亲眼看到魏教抢走了叶总教刚刚点燃的烟。

——我看错你了呵。


061.

今天一班的韩教拎了一个基佬紫的杯子,三班的喻教淋了一个骚粉的杯子。

而我们的魏教,拿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杯子。

我说这个没啥意思,就想表达一下我的复杂心情。


062.

叶总教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他居然在魏教喝水的时候站在他身旁观察他的茶杯里泡了什么东西。

表情认真的像是在看自己女朋友。

变态——!

魏教喝的不就是普通的胖大海吗,一杯三颗不算多。


063.

我没专门观察过你别看我啊喂。


064.

据我所知,七班的教官是一个奇妙的存在。

他干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

比如在全班同学站军姿的时候不停的讲笑话。

据七班同学说,黄教官的笑话没有重样过。


065.

可这不能作为他一直塞给魏教各种各样的喉糖的理由啊。

况且魏教也没吃。


066.

一到拉歌的时候就得出事儿,我懂的。

叶总教还站在魏教的身边。

喻教含情脉脉的看着魏教。

黄教送了一包草珊瑚过来。

韩教看着方教拉魏教唱歌。


067.

到了快要完结的时候。

我终于懂了。


068.

全体教官根本不是魏教的后宫。


069.

魏教是全体教官的后宫。


070.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